象友專線 02 2939 3439

象友專線 02 2939 3439

關於大象

【我們的酒】

現在台灣充斥著許多假酒、劣質酒的新聞,這類問題你在大象就別擔心了! 我們是一家經營超過三十多年頭的老店,更是一家永續經營的店,若代理商有假酒,我們比消費者還要擔心,我們只配合台灣正規經營的代理商,所有酒的來源都有身分認證。關於選酒,我們認為:一支酒它的口感平衡,也有表現出它的產地風格,就是支好酒。除此之外,因客人口味百百種,我們在採購方面,由多人去完成,然後在和老主顧的交流當中,聽取客人的需求,也列為採購的準則之一。

葡萄酒|威士忌 專業零售商

  • 買得安心:全球最大烈酒集團認證通路商。
  • 喝最好的:目前主要選酒人,品飲經驗超過10年。
    三年的餐飲、飯店通路經驗,因而熟捻台灣消費者喜愛的口感,擁有 國際品酒證照。
  • 老字號:台北文山區超過30年的公司,也曾受  (台灣最具影響力的酒類雜誌) 專訪,秉持誠實經營的原則。

【我們的故事】

大象菸酒創立於1984年,已是一家經營超過三十多年的老店,原本是飲料及一些洋酒的經銷,只做批發的生意,因一些產業型態的改變,於2003年時,在木柵開立直營門市,隨著時間的推移,不知不覺也變成一間老店了,在門市開立這段時間,其實是滿享受的,因為和一些老客人慢慢變成朋友,不時可以在店內小聚一下。

我們覺得酒其實就只是種飲料,只是它比較神奇,因為它使人之間的距離更近,酒精讓人放鬆了,使我們可以侃侃而談,使一個場合的氛圍變得融洽、熱絡。我們為什麼取名大象呢?一方面是因為我們在木柵,希望大家記得木柵除了動物園外,還有我們大象,另方面因為大象是群居動物,我們想把大家一起喝酒,快樂的氛圍傳達給每一個人,希望你們都能感受到!

【活動】

我們想提供各式各樣的活動給你們,單純介紹酒的活動太無聊了,未來目標是和各行各業做結合,請好好Follow我們喔!

象友怎麼說

菸酒公賣局
張主任
酒香不怕巷子深,大象在木柵仙鄉,真是品酒秘窟,買酒指南。
陳教授
東吳大學
台灣單一麥芽威士忌品酒研究社
趙先生

地址:

 116臺北市文山區保儀路124號1樓

象友專線:

02 2939 3439

Email:

info@elephant1984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