象友專線 02 2939 3439

象友專線 02 2939 3439

知識專區

威士忌

BenRiach 班瑞克單一麥芽品飲會

這次品飲了六款班瑞克,就喝到了七款不同的桶子,包括Bourbon、Oloroso Sherry、PX Sherry、Virgin、Rum、Marsala、Moscatel,班瑞克的倉庫有25-35種不同的桶子,以品飲威士忌來說是非常有趣的。

象弟滿喜歡班瑞克酒的調性,都是比較清爽、熱帶水果,像是青蘋果、芒果、無花果,比較甜一點,像是焦糖、巧克力、太妃糖,甚至是這次喝到22年的Peated PX Sherry,都算是泥煤中非常溫柔細緻的。當然不同桶子的使用,還是有感受到不同的香氣口感,像是Batch 2使用較多的Virgin Oak,有些生薑的味道,Marsala Hogshead,有感受到一些白胡椒的香氣,但都還是有班瑞克酒基本的調性在。

據酒廠大使所述,目前全球喝威士忌的女性開始增加,像是走進香港的酒Bar,六成是女性顧客。我想班瑞克酒的口感,不僅非常適合比較熱氣候的國家,更會是女生所喜愛的口感。女生可以試看看,想找老婆或是女朋友一起喝威士忌的,也可以考慮從班瑞克入手。


 


 

#大象菸酒專賣店
#威士忌
#whiskey
#Benriach
#班瑞克
#買酒
#文山區

分享在 facebook
分享在 twitter
分享在 pinterest
分享在 email